小优.

【APH】遗失的记忆1

*关于APH的一个很新奇的脑洞

*全员向,包括男女体与异色

*异色与常色是对立的敌人

   “柯克兰先生,这是最新的敌方情报,请您过目。”面前的双马尾金发少女穿着一身整齐的绿色军装,一本正经地朝亚瑟递过文件夹。

   “辛苦你了,罗莎。”亚瑟接过文件夹,挥挥手示意对方离开。但是前者却并没有着急走开,她左右看了一下,在确认周围没有什么人之后靠前一了步,低声严肃地说:“最好多观察一下樱小姐,她最近出去的时间有些长。”

   亚瑟十分欣赏罗莎的细心。

   在异色与常色为敌的情况下的军营外面十分危险,一般没有什么紧急事件,是连军官都不被允许随便外出的。

   “我会注意提醒一下樱小姐的,然后----”绿色的眼眸稍微暗了一下,“至于她为什么总是外出这件事情,我会好好调查的。”

   看似和谐的军营,内部的信任感也危机重重。

   “樱小姐又出去了是吗?”

   “是啊...她说是出去采医用的草药去了...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,真令人着急。”

   王春燕只能无奈地朝焦急得快要上火的本田菊说。

   “在下...在下明明叮嘱过她不要随便出去的!她怎么不和在下说一声呢?”本田菊罕见地提高了声音。

   “咳咳...本田先生,请不要大声说话,会影响哥哥我休息的。”弗朗西斯推开走廊的门用有些疲惫的声音说道,“现在已经十一点了哟。”

   “是啊!所以说都这么晚了她怎么还没回来!樱是不是被葵他们捉走了?”本田菊有些情绪失控。

   “啊...我回来了...晚上好...”

   “小樱你终于...啊!你怎么受伤了?”本田菊望着萎靡不振的本田樱担心地喊,“请快点回屋,在下给您治疗一下。”

   “嗯...麻烦您了...”

   不大的军营里面充斥着一股凝重的气息,治疗者与被治疗者都默默无言。

   “能告诉在下您的伤是怎么来的吗?身为军医,您应该早就知道了吧。”本田菊首先开口打破了这种气氛,但口气却异常生疏。

   本田樱低着头任由对方为自己包扎伤口,许久才缓缓开口:“本田先生…妾身知道大家都开始怀疑我了...妾身能理解的…”

   “在下是不会怀疑您的,毕竟您是在下很重要的人。”本田菊包扎好伤口,正坐着面对本田樱,“所以,您能告诉在下了吗?”

   “是异色...”本田樱艰难地吐出几个字,“然后...对妾身就请不要再说‘您’了...妾身会困扰的...”

   “那么,您还记得他们是怎么打伤您的吗?又是谁伤到您的呢?”本田菊并没有回答她的后半句,而是直奔主题。

   “不...妾身并没有看见...十分抱歉...”本田樱声音越来越低。

   “那么,樱小姐您好好休息吧,在下还有点事情。”说罢本田菊站了起来,朝本田樱稍稍弯了下腰就要出去。

   “请不要对妾身这么冷淡...本田先生...”本田樱开始小声呜咽起来,“妾身真的很困扰...”

   “在下在这里。”本田菊转过身把本田樱扶了起来,“请放心,在下永远与您站在同一战线上。”

   “还有...”本田樱还想说什么。

   “在下知道的,请你好好休息吧。”本田菊微笑着说。

   “好。”本田樱虚弱地冲他笑笑。

--翌日

   “啊啊-----早晨的一天总是让人神清气爽呢-----”艾米丽伸了个大大的懒腰,下床推醒了另外一边熟睡的阿尔弗雷德,“阿----尔!醒醒啦----不然一会儿早餐都被领完了哦----”

   “唔...?我马上就起...啊好困...”阿尔微微睁开眼睛,翻了个身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