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优.

【APH】遗失的记忆2

   “醒一醒啦---真是的...”艾米丽一边嘟囔一边爬到阿尔的身上,拍拍他的脸,“早餐真的快没有了哦...”

   阿尔不满地‘啧’了一声,轻轻地把脸上的小手捏住防止乱动,另一只手揉了揉趴在胸前的金黄色卷发:“别闹。”

   艾米丽本来就有些发困,阿尔的爱抚使她很舒服,不禁闭上了眼睛打算睡一小会儿。

   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,宿舍的门突然‘砰’地一声被打开,艾米丽从睡梦中惊醒,抬头对上了闯进门来一脸媪怒的罗莎的视线。

   完蛋了。艾米丽内心哀嚎。

   “你们两个人腻歪在一起挺能睡啊?现在都快九点了!军事训练都结束了!你们是打算睡一天吗?知不知道早晨迟到会受什么处分?”

   “啊啊...居然这么晚了吗...早餐是不是被领完了啊...”

   阿尔这才真正醒过来。

   “你还惦记着早餐?早没了!今天又没参加军事训练,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后果吗?”罗莎跺着小皮鞋生气地说道。

   “不要啊罗莎!我们再也不敢了!饶过我们吧!我可不想饿着肚子去跑步啊!”艾米丽连忙从阿尔身上爬起来。

   “说的是啊,hero怎么能被惩罚呢?那样太有失风度了!”阿尔不满地说道。

   “你们...真是笨蛋啊!”罗莎终于忍不住咆哮起来,然后叹了一口气,从身后拿出两个鼓鼓囊囊的纸袋,“算了,实话告诉你们吧,是亚瑟先生让我帮你俩请个假,他还说这是最后一次,下次绝不轻饶。拿着吧,你俩的早餐我捎过来了。”

   “天哪罗莎!爱死你了!”艾米丽说着就要拥抱。

   罗莎身手敏捷,成功躲开。艾米丽扑了个空。

   “唔唔...话说亚蒂怎么没来...”阿尔早就拿起早餐吃了起来。

   “他有点事一大早就出去了。”罗莎看着吃的正开心的两人,突然发出命令,“两分钟之内全部吃完,不然一律没收食物!”

   “诶诶----??”

   野外的徐徐清风吹在英国人白皙的脸上,刚刚经过初夏的天气显得格外明媚。

   奇怪,明明是尾随着樱小姐来的,怎么这一会儿不见了呢...

   亚瑟心里这样想着,不知不觉走到了军营附近。

   这么快就到军营了吗?

   等等,怎么有种不详的预感?

   “啊,这不是亚瑟柯克兰吗,怎么有兴趣来这儿了呢?”

   亚瑟猛一转头,发现站在军营门口的两人。

   卢西安诺和爱因斯!

   亚瑟倒吸一口凉气:居然走到异色的军营附近了!转身想跑,却被身后的尼古拉斯堵住。

   “嘿,这不是奥利的常色吗?今天居然有雅兴来我们这儿做客啊?奥利你快出来啊,是你亲兄弟啊哈哈哈!”尼古拉斯大笑着说。

   “尼古拉斯,请不要把我和那讨厌的家伙混为一谈好吗,我和他只是同一姓氏,可完全没有血缘关系。”奥利弗不满地听到喊声停下做点心走出来,冷笑一声继续说,“就跟您和基尔伯特一样,不是吗?”

   “你...”尼古拉斯一时有些哑言,狠狠地瞪了奥利弗一眼,“别在本大爷面前提这家伙!”

   “好了哥哥,现在先想想该怎么处置这个常色吧。”一直闭口不言的爱因斯终于开口说道。

   “还能怎么,直接杀掉好了,有常色自己送上门来,当然是防患于未然啊!”卢西安诺邪笑着说道。

   亚瑟一听,脸色变得惨白。

   “瓦尔加斯先生,可否听小生一言?”本田葵突然从军营出来。

   “你想说什么?”卢西有些防备地说。

   “小生认为先生不宜杀掉他。”本田葵往亚瑟的方向看了一眼,继续说道,“如果他死在我们手上,常色那边会很快得到消息,那时估计就不仅仅是一场战争的问题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6)